急!2.12威派格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3万 好评101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任意一只新股的申购条件都是一样的,T-2的前20个交易日内日均市值平均在1万元以
开户先咨询,优惠享不停,股票,两融,期权,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