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来说,如果是在沪市进行新股申购,那么需要账户中持有股票市值达到一万元以上,而且每1万元市值可以申购一个申购单位(1000股或其整数倍),不足1万元不计入;如果在深市进行新股申购,那么需要账户中持有股票市值达到五千元以上,而且每5千元市值可以申购一个申购单位(500股或其整倍数),不足5千元不计入。
需要注意的是,沪市和深市两个证券交易市场是分开计算的,只能分别申购对应市场的股票。此外,创业板、科创板需要提前开通交易权限,300开头的创业板属于深圳市场,科创板属于上海市场。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添加微信,进一步详细探讨交流~
为什么不建议打新股?打新股风险很大么?,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新手怎么开通打新股的权限,买多少股票才能获得打新资格
开通打新股功能需要什么资格?资金不够能打吗?
新手怎么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