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股票一直亏,要不要割肉呢?
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74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噢,买了股票一直亏,炒股软件就是开户的,优惠的交易手续费,我手续费低到意想不到

上市券商,费用低至破净(佣金、融资融券率低至4.99等)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之前买了一只股票,买的时候觉得它业绩很好,前景也不错,但是买了之后就一直跌,现在已经亏了很多了。我是该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呢?
您好!股票下跌确实让人揪心,但割肉还是持有,不能一概而论。首先要分析下跌原因,是业绩不及预期、行业整体下滑,还是市场情绪影响?比如您买的股票业绩本来很好,但同行业其他公司都在跌,可能是...
资深刘经理 1159
股票一直跌不卖会怎样?会亏没吗?
你好,股票就是涨涨跌跌的,现在市场不太好,后期的话根据经济环境的改善会起来的
资深刘经理 15104
最近市场波动大,手里的股票一直跌,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拿着?
当市场波动大,手里股票一直跌时,决定割肉还是继续持有,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以下是一些分析供参考:分析股票基本面公司经营状况:若公司只是短期遇到困难,如因行业淡季或一次性突发不利事件...
首席朱经理 3067
如果A股一直跌下去,你会割肉离场吗?
主要是跟自己的风险承受和资金用途有关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5390
买了混合基金五年了一直亏怎么办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您好!持有混合基金五年还一直亏损,这确实让人着急。不过先别慌,咱们可以一起分析一下,看看如何解决。混合基金同时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等多种资产,其收益情况受市场行情、基金经理投资策略等多种因...
基金程老师 1437
我买的股票一直跌,到底该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反弹?
当股票一直跌时,决定是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反弹,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分析股票基本面公司业绩:如果公司业绩稳定增长,只是因市场短期情绪等因素导致股价下跌,可考虑继续持有。但如果公司...
首席朱经理 27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