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们觉得A股会高开还是低开?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3万 好评3021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大盘中阴杀跌后无量弱反,弱势格局仍未改变,关键看年末资金面紧张的时刻过去后交投能否活跃起来,无量的话就仍是煎熬。指数已经是震荡筑底格局,暂还未看到要大反弹的苗头,但跌下去也会有抵抗,能不能开门红无关紧要,周五的关门红还不是虚有其表,个股赚钱效应爆棚才是真正的红,暂且还不宜有过高期待。就指数而言,跌不悲观而反弹也不乐观,再跌的话个股机会反而可能更明显,弱反只会助涨观望气氛,明天可能会是指数在平稳中度过而个股仍是鸡肋的格局。
佣金成本价,两融专项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真诚用心!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