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股票卖出佣金怎么算?
安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85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卖出佣金有印花税、佣金和过户费,券商佣金默认万三左右,股票低佣开户最好找一个客户经理,这样可以第一时间找到客户经理帮你解决问题,得到的服务也会多一点!找客户经理可以帮助调整手续费,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投资者资金量越大佣金是可以越优惠的,联系客户经理咨询。现在开户都是一样的,您可以直接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软件,用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进行开户的。想要开低佣金证券账户,可以直接添加我的微信或电话免费咨询。上市券商,给你提供低的佣金费率以及专业一对一的服务~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投资理财找我就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同花顺里股票卖出钱为什么会入国债,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这是同花顺的“自动余额理财”功能在起作用。1.你开户时券商默认帮你开通了“夜间理财”或“现金宝”类货币基金/国债逆回购自动委托,收盘后闲置资金自动申购1天期国债逆回购(R-001),次...
首席常经理 1942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在A股,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系统会按你最早买入的那批股票优先卖出。如需开低佣账户可点击我详聊,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
顾经理 1750
股票最少要买多少股,股票卖出有没有最低数量限制
您好,每个人的资金情况是不同的,买多少看自己哦。A股股票买入数量分板块有明确规定,沪深主板创业板最少买100股且为其整数倍,在线开户在线协助!我随时在线服务帮助大家开户!
首席卢经理 1693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分批买入的股票在卖出时的成本计算,这是一个非常实际且重要的问题。简单来说,**卖出时并不会区分您是哪一批买入的,而是按照您所有持仓的“综合成本价”来计算盈亏。...
资深王经理 2783
佛山融券卖出的手续费和普通股票卖出的手续费是一样的吗?
融券卖出手续费与普通股票卖出手续费有所不同,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我为您详细解释。融券卖出除了支付普通交易佣金外,还需支付融券利息,通常按日计算。普通股票卖出只需支付佣金和...
首席毛经理 422
股票卖出手续费一般是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卖出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印花税是万分之五,卖出时收取,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起步是5元。如果您...
小怡经理 17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