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证券买入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人知道吗?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证券买入,卖出都要交手续费的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的,但是具体的费用和比例会根据不同的情况而有所差异。因为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会影响到投资者的成本和收益。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主要有三种,即:印花税、过户费和佣金。其中,印花税是由国家征收的,只在卖出时收取,费用为成交金额的0.5‰;过户费是由交易所收取的,只在沪市收取,费用为成交金额的0.001%;佣金是由证券公司收取的,买卖双向收取,费用一般在成交金额的0.03%到0.3%之间,最低5元。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会根据不同的市场、品种、渠道、券商等因素而有所不同。比如,深市不收过户费;港股通业务的佣金费率一般为0.3%;网上开户和手机开户的佣金费率一般比现场开户低;不同的证券公司会有不同的佣金标准和优惠政策。
一般来说,手续费越高,投资者的成本越高,收益越低;反之亦然。因此,投资者在选择证券公司、开户渠道、交易品种等时,应该考虑手续费的因素,尽量降低自己的交易成本,提高自己的交易效率。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交易手续费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买股票可以随时联系我,免费在线提供专业指导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2021年交易股票在什么时候可以买入和卖出啊?买入和卖出都要收哪些手续费呢?
佣金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的,是很方便的。我司上市券商手续费不怕您对比!一经调...
首席客户经理 8245
麻烦详细说明,股票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吗?
股票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证券账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按照成交金额的比例进行收取,单笔起收点5元(即不足5元按5元收取),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政策都是不一样的,优惠账户的开户需要提前联系网...
资深小陆经理 22449
ETF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收?
ETF网上开户的佣金一般都是在万3,现在的交易费用包括了规费和过户费,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商量制定。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己的...
资深刘经理 9531
每100股都要5元手续费吗 当天买入的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交易手续费在各家证券公司并不统一,通常可以根据投资者的资金情况与券商进行协商调整。现在股票网上开户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股票开户手续是直接在网上就能完成的,只需要投资者提前准...
首席王经理 12275
股票买入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一般是多少?
佣金一般是默认的万分之三左右,单笔交易以5元起收费的,现在网上券商开户佣金标准都是不固定的,建议您提前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在线协商好佣金费率再进行开户。现在证券开户可以在网上办理,开...
资深黄经理 8620
股票买入卖出是不是都要手续费?
你好!股票买入卖出是都要手续费,现在开户都是流行在手机上开通的,股民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开户券商的软件,在上面登陆,然后提交有效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相关信息即可,找玉经理开户给您很...
鑫经理 1900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