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佣金是根据您的成交金额计算的,每家公司的交易费用是不太一样的,可以主动找客户经理申请开户的,哈斯多简单的,开户前找洗衣啊客户经理指导您是没有问题的,客户经理很喜欢开低佣金给我们投资者哈,无门槛就可以安排到投资者需要的手续费,您联系南经理,手续费上面不会吃亏,非常省钱!
官网直接开户佣金比找客户经理高吗?开户之后还能降下来不?
我开户的是兴业证券的,我想问问佣金怎样才可降下来?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