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委托卖出显示已报。就是成功了吗?
之前买的退市的股票已经到三板了,该怎么卖出?
委托卖出是不是只有当天有效,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股票已经委托卖出清仓,但是两天了,还在,眼瞅着往下跌,是怎么回事
委托卖出部分成交,剩余怎么撤销?
股票委托卖出时状态显示废单什么意思?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