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货账户好多年前就开通了,现在想降低手续费,怎么办理?
资深期货投顾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5万 好评2571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期货投顾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您之前开通的期货账户想要调低费率可以找客户经理调整,

期货期权诚信开户,低手续费保证金,您的期货期权投资助手,专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好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
您可以直接拨打您所在券商的客服热线进行咨询或者带上您本人的身份证到该券商的营业部去了解,完善相应资料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希望我的回答能为您提供一定的帮助,如有疑问欢迎联系咨询。
资深杨经理 6558
股票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怎么办,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您好,闲置多年的股票账户可以重新激活使用。首先需要确认您的账户状态,如果只是长时间未交易但账户正常,可以直接通过手机APP登录交易。如果账户已被休眠或冻结,需要联系券商客服或前往营业网...
首席张经理 1281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了一直没有使用,现在还可以继续使用吗?现在交易佣金是多少?
现在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不限制申请时间和地区,炒股开户目前都是手机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交易软件办理,预约客户经理佣金费率巨低!开户选择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的...
资深董经理 7023
炒股好多年了,想试试融资,怎么做啊
券商对股票质押的折算率可能会有一些差别的,开通两融需要50万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上市券商中,我们是一家线上开两融账户的,陶经理承诺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疫情期间不必要...
黎经理 9055
我是多年前开的股票账户,很少交易,最近交易比较频繁,想要降低手续费,需要什么手续?
目前券商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默认值水平,现在是没有哪一家的佣金特别低的说法,网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开户的话,佣金就会比您自行开户或者到营业部开户的佣金低。开户是需要您带好身份证、和银行...
资深小杨经理 5725
股票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怎么办,请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闲置多年的股票账户可以重新激活使用。首先需要确认您的账户状态,如果只是长时间未交易但账户正常,可以直接登录交易软件进行操作。如果账户已休眠或冻结,需要联系券商客服或临柜办理激活手...
资深胡经理 7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