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多数ETF是T+1的交易制度,部分是T+0制度。不能卖出的情况是要么就是这个ETF基金还在募集期或建仓期,需要等两周的时间才能交易。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当天进的只能第二天才能卖出,部分T+0的ETF品种卖不出去可能就是成交量太少,没有对手盘。更多详情,可以私聊陈顾问!
股票买入和卖出有什么条件,股票交易为什么不能随时买卖
昨天买入的ETF,今天想卖但是显示可卖数量为0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