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连续3年亏损怎么处理?
资深梦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梦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根据《亏损上市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实施办法》第五条,上市公司第三年度连续亏损的,自公布第三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如公司未公布年度报告,则自《证券法》规定的年度报告披露最后期限到期之日起),证券交易所应对其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五个工作日内就该公司股票是否暂停上市作出决定。证券交易所作出暂停上市决定的,应当通知该公司并公告,同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咱们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网上网上办理的,网上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交易软件,网上可通过客户经理提供实时指导选择我们,我们将在保证公司合理利润的前提下,诚意与您协商达成让您满意的佣金价格。只需轻点我的头像,即可开启一对一专属咨询服务!

上市国企券商,十年从业,专门帮您解决佣金高的烦恼!!!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公司连续三年亏损是否直接退市,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高新企业研发投入占营收≥15%或累计研发≥3亿,满足条件可豁免「亏损+营收<1亿」的*ST处罚。一句话速记只亏不缩营收(≥1亿)随便亏;亏+营收破1亿红线,两年连续达标才退市。
珍珠大王驾到 3123
你好,如果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的话,则会在第三年初会冠上ST的标识,代表特别处理的股票;如果上市公司连续亏损三年,那是在什么时候被带上*ST的标识呢?代表退市预警的股票
ST(其他风险警示)规范/经营异常(任一):资金占用/违规担保≥1000万或≥净资产5%,未整改内控连续两年非标、主要银行账户冻结、经营异常分红不达标(主板:3年累计分红<年均净利30...
老牛经理熊熊 1698
老师,一般连续两年亏损的股票要被ST处理,是在年报出来多久时间处理为st呢?
投资者你好,一般企业连续亏损两年以上就会被列为ST股票的可以在交易所官网上查看。开户可以周围的上市券商,开户不需要金钱的,开户肯定18岁,可以直接网上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还...
小赵经理 35350
请问老师有的股票连续4年都是亏损业绩为负值为什么也没有St?
连续4年亏损但未被ST,核心原因是:现行A股新规(2025年后)不再看“连续亏损年数”,只看“最近一年”的组合指标。一、未被ST的关键条件(只要满足其一就不触发)营收达标(最常见)主板...
老牛经理熊熊 23589
科创板股票连续三年亏损,是否执行退市政策
科创板无连续三年亏损即退市规则,仅连续两年扣非亏损且营收不足1亿元才会退市,单纯连年盈利不足但营收达标可继续挂牌。
小媛经理 25485
请问,股票亏损2年后被ST,然后3年再连续亏损,就会被退市。就是说,上市公司从亏损开始到退市,需要5年时间的亏损,这样理解多不多?
您的理解是正确的。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规定,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后,股票会被特别处理(ST)。如果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仍然亏损,公司将被暂停上市。如果在暂停上市的第二年中仍然没有盈...
小鹿经理 21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