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除权除息当天买的股票,卖出去要扣税吗?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除权除息当天买进的股票,在您卖出这部分股票的时候是不会扣取红利税的,因为股票扣红利税的前提是享受了分红,以及这部分股票在您卖出股票时持有期限没有超过两年才会扣红利税,而您这部分股票是没有享受分红的,所以不需要扣红利税。
如果需要开户,请在线联系我办理,我司是头部券商,开户可享受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低至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可以零门槛使用量化交易软件和极速交易通道!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股票分红中的除权除息,为什么当天股价会直接变少?
分红后公司净资产减少,股本对应价值摊薄,股价被动下调平衡市值。
老牛经理熊熊 2489
股票除权除息日当天该卖出吗?
股票除权除息日当天是否卖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从股价变化角度看,除权除息后股价会因分红或送股等进行调整。如果公司业绩良好、发展前景乐观,市场可能对其除权除息后的股价有填权预期,即...
陈经理 28254
股票分红后为何要进行除权除息?
分红派发现金或股份,公司净资产减少,股价对应下调,保证前后公允,避免套利。
老牛经理熊熊 351
股票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1.除息(XD)上市公司派发现金分红,扣除现金红利后下调股价。举例:股价10元,每股分红0.5元,除息基准价=10-0.5=9.5元,分红现金会在派息日到账证券账户。...
平安喜乐 698
股票除权除息日应该买入还是卖出?
股票的除权除息日是指上市公司实施分红或配股等权益分配方案的具体日期。在这一天,股票价格会根据分红或配股的情况进行调整。关于除权除息日是否应该买入或卖出股票,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进行分析:...
资深小元经理 46524
在除权除息日买股票,(没有除权的价),当第二天除权就只能以除权价卖出吗,这不会亏几十个点。除权除息日当天买股票傻呀
你好,你说的这种应该是在股权登记日前买的,在除权除息当日买股票没有影响
资深林经理 18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