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券商收取的佣金都是买卖双向收取,只有印花税是在卖出股票时单向收取费用。
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享受VIP低佣费率,享受5%的融资利率,期权1.8元/张,低门槛使用量化交易(支持QMT接口,Python语言,无流量费),24小时一对一指导开户。
小额炒股首选哪个券商佣金收的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