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开通证券账户如果一直没买,是不是就会过期或者要交年费呢老师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开通证券账户一直没有买的话,有可能会休眠,因为账户上开通以后长时间没操作,又没有资金的话,会进行休眠处理,但是不会存在过期或者是需要交年费。
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享受VIP低佣费率,享受5%的融资利率,期权1.8元/张,低门槛使用量化交易(支持QMT接口,Python语言,无流量费),24小时一对一指导开户。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通证券账户有没有年费或管理费?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开户是免费的。开通证券账户是没有年费或管理费的,目前市面上正规的券商都不会收取这类费用,联系我带您了解真实行情!超低佣金!含规费过户费!联系我不会错过!
首席卢经理 573
老师您好,请问开证券账户必须交佣金吗?交多少佣金?
开户是没有佣金的,交易才会产生佣金的,现在大多数的券商或者客户经理是要按照你的资金量来给佣金的。但凡在我这儿开户的客户,股票交易手续费统统给你满意的低价位。
橦经理 3452
证券账户的开通以前一直没有做过股票的,现在应该要怎么开户?
股票开户只需要准备银行卡和本人身份证就可以,开户人需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上根据开户软件提示录入真实信息后提交股票开户申请即可,联系我一对一指导开户优惠佣金!
张经理. 4007
证券开户每年需要年费吗?开通账户是怎样申请的
证券开户每年不需要年费的,网上开户没有时间限制,周末也是可以的。只需要下载券商的相关交易软件,注意:股票开户必须是投资者本人开户。找我开户可以让您投资省不少手续费!少些套路,...
资深黄经理 4046
我在国金证券以前有证券账户,一直没有去开通,现在我想开通
可以的,需要您去国金证券柜台查询的,开通相关业务的,谢谢!
资深王经理 1382
有谁知道,证券账户开通了之后一直不用会怎样啊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基本不会有资金损失或额外收费,但可能会有一些使用上的小麻烦。比如账户太久没交易可能会变成“休眠户”,再想用的时候得联系券商激活一下,稍微费点事。另外,如果之前绑...
资深顾问黄 54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