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大神,股票零成交是什么意思?谢谢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3万 好评3021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的成交量为零,既没有买入,也没有卖出,股票处于一种极度平衡的状态,那跟停牌没啥区别。这种状态理论上有,但实际操作上却不会。为什么题主会提出这样的问题呢?主要是由于最近一段时间,有一些股票确实出现了成交量极低的情况,甚至个别的股票在个别时段,确实出现了零成交,
佣金成本价,两融专项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真诚用心!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9点25到30成交规则,知道的说一下
您好,沪深A市9点25到30成交规则是指开盘集合竞价的最后阶段,也就是确定开盘价和成交量的过程。在这个阶段,投资者不能挂单也不能撤单,只能等待系统根据最大成交量原则计算出开盘价,并按照...
量化张经理 33965
求教,股票开户的话需要交多少费用?
投资者在证券官网开户费率就是默认值万3,想要低佣金的话先去联系客户经理,让客户经理为您调整佣金。具体的降低佣金方法如下:1、增加您的交易次数,这样所花费的手续费也就越多,证券公司就会为...
资深小石经理 9722
9点25到30成交规则?,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单子会进入连续竞价的待成交队列,等9点30正式开盘后,就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规则撮合成交
江北嘴赶死队 520
谁来科普一下,9点25到30成交规则哪里最容易出问题?
9点25到30这个时间段,集合竞价已经结束,开盘价已经确定,这段时间只能申请撤单,不能挂新的买卖申报,得等到9点30连续竞价开始
江北嘴赶死队 328
你好,老师,9:15挂单,在9:25成交那么9:30之后是不是就可以卖出了?
A股是T+1交易规则,当天买的股票得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你9:15挂单,9:25集合竞价成交,这算今天买入的,所以9:30开盘后也不能马上卖,得等明天开盘才能操作。简单说就是“今天买,...
资深顾问胡 3679
全天有一个同一价格多笔成交,下午3:00点整有一笔低价零成交,结果收盘价为0成交的价格。不明白,请教大咖。谢谢
针对您所描述的全天有一个同一价格多笔成交,下午3:00点整有一笔低价零成交,结果收盘价为零成交价格的情况,这里进行如下解析:一、全天同一价格多笔成交在股票市场中,同一价格的多笔成交是常...
资深吴经理 14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