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买股票要交印花税吗?交多少?
资深孙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175 好评310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孙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炒股是需要交印花税的。印花税,由国家税收统一收取,是在你卖出时按千分之一收取。所以交多少是根据您的交易金额定的,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值。

不管您是用哪个软件交易,需要收取的佣金费率主要包含三方面:
1、印花税,由国家税收统一收取,是在你卖出时按千分之一收取;
2、过户费,是沪深由交易所收取,在买和卖股票时都会收取,过户费是在你买卖时按万0.1收取;
3、交易佣金,这个费用是由各家券商来收的,最高不超过3‰,并且每笔有最低5元的限制。


低佣金开户,点击右上角即可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优势:佣金成本价,两融低至5.0,免费提供VIP通道排板。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买卖的印花税,买卖都要交吗?
港股买卖的印花税是买卖双方都需要缴纳的,具体规则如下:一、印花税征收规则双向收取:港股印花税在买入和卖出时均需缴纳,由香港政府收取。税率标准:2025年6月30日前:通过港股通渠道交易...
资深吴经理 7764
2021年买卖股票都要交印花税吗?印花税是交给谁的啊?是税务局收吗?
你好,印花税是交给国家的,税务局收取的呢,祝你投资顺利
令狐顾问 9612
证券交易的印花税纳入法律规范,请问印花税是什么啊?是交易股票要交的手续费吗?
印花税是股票交易卖出时收取的一种费用。印花税是千分之一。股票买入卖出都是要收取佣金的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4963
2021年买股票还要交印花税吗?印花税今年会不会降低啊?
您好,现在证券的印花税就是收取卖出成本的千分之一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12470
我买的股票亏了,卖出的时候也要交印花税吗?亏钱也得交税吗?
是的,卖出股票时需要缴纳印花税。根据现行规定,中国的股票交易中,仅卖方需按成交金额的0.1%缴纳印花税,由证券公司自动代扣代缴。例如,若卖出价值5万元的股票,则需支付50元(5万×0....
许经理 1526
买股票一般要交多少印花税啊?去哪买股票印花税能打折呢?
卖出有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国家收取的,不能打折。老牌券商欢迎咨询!佣金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69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