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股票需要交税嘛
证券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9万 好评2323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后需要交税。在股票交易中,投资者需要缴纳印花税和红利税。印花税是在卖出股票时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进行征收的税费,而红利税则是根据投资者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来决定的,持股时间越短,税率越高。

除了印花税和红利税,股票交易还会产生其他费用,如过户费和佣金。过户费是按照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01收取的,只有在上海和深圳的股市收取。佣金是券商交易收取的费用,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低不低于5元,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请注意,具体的税收和费用标准可能因地区和证券公司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因此,建议在进行股票开户和交易前,投资者应详细了解相关的税收和费用规定,以便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一定让您满意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通过炒股票的收入要交税吗?
炒股票也是交税的,卖出资金的千分之一收取的
毛顾问 19452
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已公司的帐户开了股票帐号,在进行交易的时候会交税,这个是他们自动扣的,还有就是还要到税务局交税吗?
印花税是国家卖出千分之一单边进行收取的。准备好相关证件,在手机上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APP,然后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办理完成了。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
首席王经理 4492
买股票需要交税吗?交多少?
佣金费率是选择券商时要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因为佣金越低,投资者的获利空间就越大。想要开低佣金账户建议联系经理开户,办理很方便,而且手机上开户后佣金就可以调整好。通过券商软件进行网上办理...
资深康经理 16882
企业期货账户交税吗?需要怎么交税?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规定,围绕公司做期货盈利需要缴纳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其中,企业所得税是指企业因从事生产经营活动而取得的所得,应当缴纳的税款。
资深顾问 16407
股票卖出后要交税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您好,股票卖出后要交税,印花税万五哦,开户步骤很简单哦,您可以在相同的费率下对比服务,在相同的服务下对比费率,选择自己满意的费率!!!开户佣金我司超低水平,有问题一对一服务。超级优惠的...
首席卢经理 1853
股票分红需要交税吗?要交多少税啊?
股票分红需要交税,这是个人所得税的一部分,具体税率与持股时间有关:持股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为20%,即您需要按照分红金额的20%缴纳红利税。持股1个月至1年(含1年):税率为1...
小鹿经理 19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