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我可以换一家证券公司吗?
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想换一家,开户有限制吗?
手续费太高了,我要换券商的话,我要带什么东西过去办手续?
我想开一家佣金低的账户,现在佣金太高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