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否能将我的佣金调低一点?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
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914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调整佣金你可以打电话去证券公司要他们帮你调低的。开户与券商公司的客户经理取得联系是可以降低自己的佣金的。我们公司的佣金是很低的!市场公认的!

多年从业经验,给您专属VIP佣金费率,欢迎优先咨询我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是否能将我的佣金调低一点?我自己开的
你好,现在办理开户的佣金是万三,股票开户只要18岁以上就可以办理,可以网上开户,开户前记得联系客户经理,可申请优惠佣金,大幅度降低自己的交易成本,我这佣金调整到行业新低,优质公司在线沟通。
元 经理 814
想了解了解, 是否能将我的佣金调低一点,需要联系谁呢我自己开的
股民您好,开户是可以手机上进行申请的,主动联系客户经理佣金比默认的要低很多。他们会根据公司运营成本以及您的实际情况提供优惠方案,从而让您开到满意的低佣金账户。现在一般都是线上开户,开户...
资深刘经理 855
是否能将我的佣金调低一点?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每次交易都得考虑佣金的费用,导致很多情况下我都不敢买卖股票。佣金下调有可能吗?
您的佣金是可以和所在券商协商的,开户不等待,微信联系,成本价佣金即刻呈现。
首席李经理 11111
你好,能将股票的佣金比率调低一点吗?我现在的太高了
老账户的佣金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比较困难,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佣金也会更低一些的。我司的佣金一口气...
资深康经理 4422
佣金太高了,可以调低一点吗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想要获取低佣金建议先去联系客户经理,手机上开户后就可以调整。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好账户的,很方便。低佣开户那家强?联系康...
资深康经理 967
你好,我的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
若希望在股票交易过程中降低成本,那么在开户环节就应当积极联系在线客户经理,因为他们可以为您提供定制化的低佣金服务,而不是采用默认较高的自助开户佣金比例。股票佣金默认开户一般给到万三左右...
资深黄经理 352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