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后,如果未中签,那么请问老师资金什么时候会解冻?求告知,谢谢
证券金融7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8万 好评216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金融7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T+3解冻,即申购当日为T,第T+3个交易日就解冻了。举例说,如果周一申购,那么周四没有中签的资金就可以用
给你想要的, 满足你所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