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比期货利润大么?哪个好做?
资深财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816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财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权比期货利润大么?哪个好做? 每家券商的期权利息也是不一样的,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老牌大券商什么软件都能用!联系我可以申请4.99%的融资融券利率,期权1.7元,佣金行业新低。证券公司期权利率会依据公司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调低,您好!现在期权的交易费用是按六元一张收取的,

两融利率优惠 期权便宜 欢迎交流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权和期货哪个开户比较容易,好做一些?
手机端是可以开户的,简单方便,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按照软件提示即可完成开户1.用户在完成拍照或上传身份证照片后,系统将自动完成信息的识别和整理工作。2.在注册流程中,用户需先选择客户...
黄经理 6456
期权买卖的是什么?期权是怎么交易的?好做吗?
您好,目前期权交易的手续费默认是6元/张,不同的券商所收取的手续费是不同的,期权开立找客户经理办理费用价格会比较低,我司期权17元每张。期权是金融衍生品,源于十八世纪后期的美国和欧洲市...
资深小周经理 3966
请问大家,期权与期货哪个比较好做?
推荐操作期权,期权t0交易,。投资者在开立证券信用交易账户时,须存入初始保证金,初始保证金要有一定的比例。即可预约我办理!我司融资融券利率4.99%,期权1.7元/张,佣金成本价。
首席颖经理 10482
卖出看跌期权策略的原理是什么?其最大利润和最大损失分别是多少?​
原理:卖方收取权利金,承担在买方行权时按行权价格买入标的资产的义务。最大利润为收取的权利金。最大损失为行权价格减去权利金,当标的资产价格大幅下跌时,卖方可能面临较大损失。
资深杨经理 559
新手怎么选择期货还是期权?期权好做还是期货好做?
期权需要到营业部现场开户的,需要50万以上资金即可办理,我司优势就是期权!不怕您对比!1.7的全包价!软件流畅!全国办理!
资深富经理 3302
期权好做还是股票好做,麻烦解惑,感谢!
股票和期权没有绝对的“好做”之分,主要取决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和交易经验。股票相对更适合大多数投资者,因为它代表公司所有权,只要公司不退市,理论上可以长期持有等待回本,风险相对可控且逻辑...
橦经理 92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