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卖出的股票,今天的盈利怎么不显示了,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比如周一我觉得要跌下午三点后卖出那周一亏了我也不会亏是周二计算对吗
为什么持仓盈利而实际却亏了,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为什么持仓盈利而实际却亏了,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如股票9点半卖出,是按照什么价计算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