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买进一支股票之后跌停了,这时候该补仓吗?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3万 好评3031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1、一般而言,“补仓”对于散户来说,是一种股票被套高位后的自我解救方法,是一种摊低个股成本的主动进取行为。即使在牛市,股票被套的情况也是数不胜数,累见不鲜的。
2、“补仓”看似简单,其实内在的学问还是相当深奥的。操作得当,不仅能解放套牢股票,甚至有盈利机会;操作失当的话,不仅难于脱身,而且有可能越陷越深,最后落入难于自拔的尴尬境地。在所有的投资策略中,补仓的投资策略是最受争议的,因为补仓是一种比较被动性的投资策略。但是,在股市中不存在包治百病的十全大补丸,也没有百战百胜地投资绝招,任何方法只是针对某些市场环境是最有效的方法,当换了一种市场环境条件后,原来有效的方法就会变得不合时宜起来。
佣金成本价,两融专项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真诚用心!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涨停了还能买进去吗?
股票涨停了仍有可能买进去,但难度较大,具体情况如下:取决于卖单情况:股票涨停后,若有其他投资者选择卖出股票,且买单数量大于卖单数量,那么只要有卖单挂出,就会按照时间优先等规则被买单逐步...
银河杨经理 31326
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成本:10×100+9×100+8×100=2700元,持仓300股,平均成本9元/股。现价9.5元,每股浮盈5元,总盈利150元,收益率≈5.6。卖出策略:先明确目标:若只想锁定利润...
首席常经理 1831
老师好,该从哪些方面判断一支股票是不是好股票?
您好,可以从股票业绩,消息面等方面来判断一支股票是不是好股票的
【杨经理】 7152
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想问一下高手
当前持仓:成本=(10×100+9×100+8×100)/300=9元/股现价9.5元,浮盈≈(9.5-9)×300=150元,收益率5.6。策略:先锁定利润:挂300股9.5元限价单...
首席常经理 1364
一支股票如果上午涨停了,那下午还开盘吗?
股票上午涨停不是停牌,所以下午会按时开盘,下午或继续涨停也有可能打开涨停板,股票市场风云变幻常在一刹那,但也不是无迹可寻,若上午涨停的股票下午出现了下跌迹象,说明有人在套现。...
资深毛经理 45689
一支股票跌到多少百分比就会跌停不动了?
一支股票正常是跌10%就封跌停板不动了"股票开户方便快捷~可通过两种方式~第一种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到营业部办理;第二种网上申请预约办理~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
【杨经理】 126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