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人不同证券账户打新债,会有什么后果?
首席客户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048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客户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同一个人不同证券账户打新债是可以的,所有的证券公司资质是都一样的哈,都是可以进行开户的,开立股票账户的过程并不复杂。可以选择在柜台或通过手机开户。这样也会省去不必要的麻烦,



开户认准我!官方认可的超低佣金账户就找吴经理,带您开通真正低佣金账户,

佣金低至成本价,融资利率低至成本价 找我开户即享VIP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一人多个证券账户打新债有用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你好,一人多个证券账户打新债,从规则上看基本无效。同一身份证在交易所被视为同一投资者,所有账户的申购额度合并计算,重复申购只认次,其余作废。免费开户无资金要求,更多优惠福利欢迎咨询!
顾经理 2176
同一个人开设两个证券账户能否打新?还是只能用一个账户?,我想了解清楚
您好:实际上佣金是可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协商降低,开立股票账户前可以提前联系文顾问协商降低手续费,点击头像添加文顾问微信或电话联系文顾问吧。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三个部分:1、印花税由国家强...
资深文顾问 2359
在证券账户买股票有什么要求?可以多账户打新债吗?,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您好:证券交易的佣金优惠和您的交易频率以及资金量有关,开立股票账户前可以提前联系文顾问协商降低手续费,网上开户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年满18周岁即可线上办理。佣金的收费标准主要包括...
资深文顾问 1616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可以大致说一下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主要影响有三点:1.休眠:连续3年无交易、无持仓、无资金,会被券商标记为“休眠户”,需临柜或APP激活才能再用。2.小额管理费:部分券商对资产低于500元且长期...
首席常经理 1122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是不是很麻烦呀,有知道的不?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不收费、不影响征信,长期无交易、无持仓无余额可能休眠,激活即可使用,但会占用开户名额。选我们头部国企券商开户,闲置也省心!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开户即享国债逆...
银河证券经理 1384
同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打新债,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您好:办理优惠佣金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渠道的,开户前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开户联系文顾问就可以做到极低成本价佣金,想与文顾问交流吗?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或电话联系吧。投资者交易商时所缴纳的费...
资深文顾问 150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