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股票被套牢后,我该怎么办?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说一旦股票被套的话,那么大盘开始企稳的话,那么是不建议再有割肉动作的,而是要在寻找低点买入股票的,然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时,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必是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就可以。那么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的话,可以降低股票的成本,弥补了亏损,最后完成解套就可以了。

如果大盘开始企稳的话,那么是不建议再有割肉动作的,而是要在寻找低点买入股票的,然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时,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必是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就可以。那么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的话,可以降低股票的成本,弥补了亏损,最后完成解套就可以了。

有任何开户问题欢迎联系,我司免费提供超级账户,股票、理财、基金、打新、国债逆回购等主流投资全部在一个账户实现!同时成本佣金提供给您,欢迎联系我!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遇到股票被套牢,应该割肉止损还是补仓?
遇到股票被套牢怎么办:1.先算账:把股票打开看“浮亏比例”,亏5%以内算皮外伤,亏20%以上才算骨折,先分清是轻伤还是重伤,再决定动刀还是打石膏。2.再查病因:跌是因为大盘感冒(系统性...
资深小元经理 10089
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要避免哪些坑?
被套处理1.浅套(<10%):不破关键均线持有,冲高减仓做T降成本。2.深套(>30%):基本面没坏分批低吸摊薄;基本面变差果断割肉换股。3.高位题材垃圾股:反弹离场,不盲目补仓。避坑...
老牛经理熊熊 326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处理,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核心要点是什么?
被套牢时,核心是冷静分析、控制风险。先止损或补仓降低成本,再根据市场走势调整策略,避免情绪化操作。长期持有需看公司基本面,短期可择机高抛低吸。
小鹿经理 1421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有什么前车之鉴可以分享?
820
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解套
股票可以尝试去做T,看能不能把成本降下来
资深顾问曹 2044
股票被套牢后应该如何处理?
1.区分“浮亏”与“永久性损失”如果持仓公司基本面未变、估值合理、行业前景向好,浮亏更多是市场系统性下跌或情绪影响,可考虑持有等待价值回归。如果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持续下滑、财务问题、...
晖哥聊财经 194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