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华西证券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三的,现在开户作为一个投资股票市场多年的“老韭菜”,告诉你目前有5家AA级大券商,可以选择A级但是佣金低的,大券商的好处就是后续服务比较成熟、全国营业厅比较多。一般大券商是有自己专门的手机专用软件的,这个会比较方便。功能也会比较全面,里面会有些理财资讯或者业务办理(如身份证更新、三方存管转签、创业板转签等、st权限开通等)。
股票交易手续费的标准:
1、印花税:1‰(卖的时候才收取,此为国家税收,全国统一)。
2、过户费:2015年8月1日起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2‰收取。
3、交易佣金:高收费为3‰,低收费5元。
注意:该收费标准标准,各家劵商不完全一样,在开户前进行详细咨询。
其实现在开户就想找个低佣!我找我问佣金不会吃亏~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