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恒指期货的时候亏了,老师建议我该怎么办?要通过什么方式解决亏损问题?
期货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9万 好评2.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在做恒指期货的时候出现亏损了,一般建议把恒指期货单子进行止损。新手前期建议通过多做恒指期货模拟交易来解决亏损问题,通过模拟交易恒指期货慢慢提升做单成功率。国内有正规平台可以办理恒指期货开户业务,做恒指期货需要开立正规的恒指期货账户。恒指期货可以网上开户,由香港上市公司负责办理恒指期货开户业务。

操作恒指期货,看1分钟线图或3分钟,时间周期越短,反应越快,灵敏度越高。
新手交易恒指期货做以下3点必须牢记:
1、做恒指期货操作的时候不要重仓,投资和收益是成正比的,不要用有限的钱去盲目的赌,要知道一口吃不掉一个大胖子。财富是要慢慢积累的。

2、在下单恒指期货的时候一定要设置止损,止损是最后一道保险,平时恒指期货行情平淡没有什么,觉得止损了很可惜,可是恒指期货行情一旦爆发,您做反了恒指期货就没有办法了,后悔都来不及。永远要把风控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才能争取更多收益。

3、下单恒指期货之前一定要看准行情并顺势操作。何为顺势操作恒指期货?就是我们平时说的趋势,只要趋势做对了,在途中可能会有一些起伏,但是最后恒指期货行情还是会顺势发展。切记不要和市场对着干,这是最不利于投资的行为。

恒指期货除了需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之外,性格与心态也决定这投资恒指期货的成败。我们在做恒指期货交易是要有不骄不躁的心态,也不要急功近利。保持平和的心态才是获利的前提。

恒指期货开户仅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交易恒指期货使用的是文华财经或者香港期交所指定的SP交易软件,在香港证监会可以查询到恒指期货平台相关信息,有恒指期货模拟盘提供学习。

所有在交易恒指期货的朋友注意,如果您们想在这里更大的获利,希望大家最少要使用两个设备:要么两台手机,要么一台电脑和一台手机。用手机交易恒指期货的,一个看信息,一个做交易。特别是只有一台手机的,如果您一台手机既要看信息,又要做恒指期货交易必然会影响您进场以及出场的速度,在恒指期货期货市场一秒钟有时候都很多钱啊,所以希望大家要想更大程度的获利,硬件装备一定要准备好。尤其是用手机交易恒指期货的朋友,手机的内存不够或者后台运行的程序太多,或者网络不好都会影响您的交易恒指期货。希望大家在这里都可以愉快的挣钱。

交易一手恒指期货仅需要5000元,可以提供恒指期货交易结算单。

祝您恒指期货投资愉快!
商品期货,股指期货,期货开户,原油期货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亏了要一直放着吗?亏损之后该怎么办?
基金亏损时不一定要守着,有时候果断止损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可以避免亏损扩大,保护本金。同时,也可以通过补仓、基金转换、定期定额投资等策略尝试回本。重要的是要根据市场情况和个人的投资目标...
资深苏经理 5447
炒股亏了20%怎么办?怎么把亏损的赚回来?
你好股票被套20%后,首先要判断股票未来的行情走势,然后再根据以下方法操作:1、如果是上涨趋势中的股票处于回调阶段,则可以耐心持有,未来可能会有继续上涨的可能。2、如果是高位回调的个股...
刘经理 8919
做期货亏了很多钱怎么办?期货亏损能追回吗有人懂吗?
您好做期货需要不断的积累经验和学习,期货亏损是没办法追回的
期货江经理 1028
基金亏了还能回来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基金亏损后是有机会回本的,但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调整策略。比如我有个客户去年在新能源板块高点时买了某行业主题基金,亏损超25%。后来通过分散配置到安盈组合(股债混合型)并坚持定投,持仓成本...
资深齐顾问 1382
我在做网格交易亏了不少,怎么判断网格交易出现亏损是正常波动还是策略失效呢?
您好!判断网格交易的亏损是正常波动还是策略失效,就像区分感冒和肺炎——前者扛一扛可能就好,后者不及时治疗可就麻烦大了。如果您的亏损在网格间距范围内,且市场行情整体仍在震荡区间内,那大概...
理财宫老师 403
基金亏损了怎么办?我之前投资了100万基金,现在亏了20%,该如何处理?
遇到基金亏损先别慌,可根据基金具体情况和自身投资目标决定后续操作。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可能是市场整体行情不佳,也可能是基金本身投资策略有误、基金经理能力不足等。你可以查看该基金...
基金程老师 8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