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一般来说,股票补仓成本越来越高是因为加仓的价格比持仓成本价高。举个简单的例子:假设某个投资者用5元的价格买进了100股,当股价上涨到5.5元的时候加仓了100股。
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还有关于股票的问题您可以随时咨询,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主力持仓成本越来越高,说明什么,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我想了解下,换手率越来越高,量比越来越低该如何应对呢?
买进的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出?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
求问,港股通成本越来越高主要是什么原因呀?
股票做t成本越来越高,麻烦科普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