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权登记日6月5日;除息日6月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2日。这个怎样解释和理解?谢谢
证券金融7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8万 好评216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金融7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你要在这只票的官网就可以处理的啊所以不难的啊
给你想要的, 满足你所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除权除息日、股权登记日、红利发放日分别啥意思?
一、核心定义与区别1.股权登记日(R日)定义:上市公司规定的、有权领取本期分红/送股的股东的最后登记日期。核心规则:只有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仍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才会被登记在册,享有...
平安喜乐 2269
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红利发放日分别是什么意思?
1.股权登记日:收盘持股,即可享受本次分红送转。2.除权除息日:次日股价自动下调,当日买入无分红权益。3.红利发放日:现金红利、送转股份实际到账的日期。
老牛经理熊熊 1370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股权登记日是上市公司确定哪些股东能够享受本次分红的日期。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仍持有该公司股票,投资者就会被登记为股东,从而具备享受分红的资格,无论其是在...
资深吴经理 17548
港股的 股权登记日为什么是除净日第2天?
港股的股权登记日通常设定为除净日的第二天,这一安排是为了确保股息的准确分配和交易的公平性。以下是这一安排的几个原因:1.确定持股时间:股权登记日是在除净日之后的一天,这样可以为交易所和...
封经理 21072
请问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分红送股?我在4月20日股权登记日买入华兰生物。?
您好,一般分红的头一天是股权登记日,祝您一切顺利!
高级顾问孙 6388
在股权登记日买进的股票,能否分到红利?除权除息日卖出,还享有红利吗?
在股权登记日(以下简称“登记日”)购买股票的投资者能够享有该股票的分红权。即使您在此后卖出该股票,只要您在登记日之前持有该股票,则仍然有权获得相应的分红。而对于除权除息日(以下简称“除...
资深杨经理 1201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