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拿着退市的股票,最后的结果会怎样?
资深易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361 好评996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易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当一家公司股票退市后,持有这些股票的投资者可能会面临下面一些情况。其中一个就是退市的股票有可能通过重组或者并购等方式重新上市,但这个过程很复杂,需要满足很多条件,有可能失败或者拖延。还有一个就是退市的公司最终破产清算,那么股东的权益会排在最后清偿,有可能一分钱都拿不到

专项融资利率4-5%,赠送VIP快速通道,888靓号等福利。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如果退市了该怎么办,退市的股票如何处理?
为了证券市场的健康稳定长期发展,对于不合格的股票证券市场制定了相关的退市规则,股民十分关心的问题就是退市以后自己手中的股票怎么办?股票去向大致分为以下三类:一是被合并重组的公司,股票换...
小鹿经理 16610
亲!我的股票一直亏损,现在要退市了。也不打算卖了,我后面必须开通三板交易吗?我后面还能买我退市的三板股票吗?
是的,您需要开通老三板才可以交易。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前来咨询。
股票钟经理 3008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A继续拿长线合适吗?今年涨了很多,可以一直拿着吗?
你好,永赢科技智选混合A继续拿长线是比较合适的,但要结合个人情况综合考量。从科技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科技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新一轮AI革命刚刚开始,科技领域未来机会较大。该基金聚...
基金马老师 3597
手里有5000美元,是以前出国剩的,一直放着没动,现在换人民币还是继续拿着
您好。核心问题是闲置5000美元的处置选择——换人民币还是继续持有,这需要结合汇率趋势、个人需求及风险承受能力综合判断。本质上,这是货币资产配置的决策:美元作为国际储备货币,具有全球通...
资深刘经理 1923
股票退市转到三板后会一直跌还是会涨?
你好,退市后的股票转到三板市场后,其价格走势不是固定的,可能会涨也可能会跌。这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公司的业绩、财务状况、行业前景、市场情绪、投资者需求等。**转到三板市场后可能涨的原因...
量化张经理 37860
如果退市股票一直不卖出会怎样,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退市股票若长期不卖出,将经历以下阶段:1.退市整理期(15-30个交易日):仍可交易,但流动性骤降,通常连续跌停,此时卖出损失最大但仍是退出时机。2.转入老三板(股转系统):需开通权限...
首席常经理 18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