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扣税是扣分红部分的税吗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分红扣税是只会扣除分红的部分,投资者投入的本金部分是不会扣除相应的税费的,只有分红的部分才会扣除分红税。一般分红税=每股红利*客户权益登记日持仓股数*税率。股票分红扣税是根据投资者的持股时间来确定税率的,持有持有的时间足够长,就可以实现免税。

一般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的,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包含一年),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大于一年的,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免收个人所得税。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扣税怎么算的,持股时间和税率怎么对应的?
很多朋友在拿到股票分红时,都会疑惑实际到账的金额为什么比公告里的分红数字少。其实这是因为扣除了分红税。这笔税款的多少,完全取决于您持有该股票的时间长短,国内目前实行分档税率规则。开户找...
高级胡经理 334
股票分红如何扣税?持有时间怎么算?
开户分为手机开户和营业部开户,建议开户前多找几位客户经理对比佣金,选择超低的开户,一步步录入资料即可,欢迎各位投资者随时与我沟通交流低佣开户的问题和需求。
资深李经理 66605
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
小米集团上港股上市企业,上市至今还没有分红过。低佣金,低两融利率(佣金成本价,两融4.99)开户添加我微信沟通。
资深厉经理 4915
股票分红怎么扣税的,哪位大佬讲一下
A股分红按持股期限阶梯扣税:持股≤1个月税率20%,1个月<持股≤1年税率10%,持股>1年免税中国证监会。分红时暂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按“先进先出”原则代扣
小媛经理 2306
2017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股票分红要交税吗?
股票所得红利扣税额度跟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是非常的优惠的价位
资深何经理 19534
股票分红后立刻卖出扣税多少钱,有知道的朋友吗?
股票分红后立刻卖出,持股不足1个月,红利按20全额扣税,由券商代扣。举例:每股分红1元,持有1000股,红利总额1000元,卖出时直接扣税200元。注意:持股1个月至1年,税率10;超...
首席常经理 678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