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什么时候卖最好啊?感谢老铁指点
资深赵老师 在线
帮助4.8万 好评5.8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一般来说,打新债从持有到上市,在上市当日的9:30至10:00卖出,这个时候是比较好的,同时也是盈利比较高的时候。打新债一般来说并没有准确的最佳卖出时间,但是新债上市首日增长的概率是比较大的。


打新债卖出流程:

1、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进入到交易软件主界面,输入账号、密码和验证码后登录软件,点击下方的交易按钮;

2、在交易界面点击持仓,这时就会看到中签的转债了,交易第一天,在转债名称前面有个N标志;

3、点击这个转债名称,这里在转债名称的下方会出现一个菜单;

4、点击卖出,在卖出界面,输入想卖出的价格和转债数量,一般转债一手为10张,点击下方的卖出即可。


以上是关于打新债何时卖出最好问题的解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在卖出打新债时请了解清楚相关信息,如果有不明白的问题,欢迎添加我为好友,本人 24 小时在线服务。

资深基金、资产配置、理财老师,用正确方法,让资产稳步增长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债上市该怎么卖?什么时候卖最好啊?
如果我们打中的新债上市,直接开盘就卖,是最好的策略。因为本身就是为了打新套利,薅点羊毛,别最后变成去判断市场,被割了韭菜。如果非要卖个好价钱,可以设置智能条件单,比如很多券商...
资深黄经理 1219
打新债中签以后,到底什么时候卖收益最高啊?
你好,新债中签后一般当天卖出会比较合适,因为新债上市首日没有涨跌幅限制,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新债上市当天的涨跌幅在10%-30%左右,这个时候的新债收益算是最高的,所以说新债中签后当天卖...
资深陈经理 1048
新债上市当天什么时候卖最好?
您好,上市当天尽早卖出最好,原则上,新债上市就该卖出,把新债卖出的钱,用来继续打新债,或者投资其他有吸引力的东西。这种做法长远来看,一定比你继续拿着新债,要赚的更多。如果你把...
首席温经理 11604
打新债有风险吗?打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打新债有一定的风险,主要包括市场波动风险和信用风险。市场波动风险是指新债上市后价格可能会因市场变化而下跌;信用风险则是指发行债券的公司可能无法按时支付利息或本金。不过,一般来说,打新债...
专业马经理 1671
打新债后什么时候扣款?是实时扣款吗?
打新债后并不是实时扣款。通常情况下,投资者在新债申购日(T日)提交申购后,会在T+2日公布中签结果,并在T+2日下午四点之前进行自动扣款。在这之前,投资者需要确保账户内有足够的资金来支...
小鹿经理 2293
可以打新债的app有哪些?如何操作打新债?
您好,可以打新债的app主要是证券公司官方app和部分第三方理财平台。像中信证券、国泰海通证券都支持!开户都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了!线上开户需要提前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想要免费...
顾经理 49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