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在美国宣布对华征收关税后下跌,是因为在华生产吗?
资深安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8.8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我国政府表示,将对此进行报复,对液化天然气、飞机等6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同时我国也有可能退出此前美国邀请的中美贸易磋商。值此苹果开售的档口,如此大规模的贸易战袭来,苹果股价的下跌也是难以避免。
成为散户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回落卖出的问题。如果当前股价是10元,设置回落卖出2%卖出。假设股价上涨到了12元后下跌,回落2%后能卖岀吗?还是下跌到10元后再下跌2%才卖出呢?
设置是涨到多少之后,回落多少触发条件单
首席杨经理 1683
股票长期下跌不止是因为什么原因?
您好,股票长期下跌不止,可能是因为市场的行情不好
【杨经理】 7578
一字板涨停后下跌,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一字板涨停后下跌的问题。这是一个非常经典且值得深入研究的市场现象,通常被称为“开板”或“炸板”后的走势。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层面来理解和应对这种情况:###一、核...
资深王经理 4041
老师你好,美国加关税后全都大跌,现在a股能抄底吗我有100万可以梭哈进去吗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和谨慎是股票投资首先考虑的事情。跌了就涨这个逻辑不是最主要的,要看未来的预期会不会变好。
资深阳经理 1098
 加征关税后,美国本土消费者在日常消费品支出上增加了多少?对美国通胀有何影响?
你好,加征关税以后,生产者的成本变高!!找我轻松开户5分钟!省佣一辈子!
首席毛经理 1140
开盘涨停后下跌是什么情况呢?看完就明白了
你好,开盘后涨停后下跌主要是有抛盘现象有理财需求欢迎添加微信联系
资深刘经理 2369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