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做科创板股票,哪家券商佣金低
资深小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现在科创板证券默认的开户佣金在万三左右,各券商的开户佣金策略的不一样,导致给出的佣金也有区别,办理低佣金账户需要您在线预约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因为线上的客户经理手里有优惠。在网上开通证券账户还是很方便的,并且支持7*24小时办理,首先是需要您满足年满十八周岁的条件,之后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您可以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

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通过这些渠道:
1、开户有线上线下之分,建议选择线上办理,这样就能免费获得低佣金开户的优惠活动,这是线下开户所没有的。
2、通过增加您的投资资金量,成为所在券商的大客户,这样就可以收到券商的优待,主动帮您申请办理一个低佣金的账户。
3、建议您提前联系一个线上的客户经理,与他进行沟通商量,为您调整至一个合适的佣金标准后,再申请办理开户,这样就可以有效的节约您的成本。

点击我的头像就可以办理成本利率账户了哦!成本价佣金免费给到您,期权给到1.7元/张,融资融券专项利率4.5哦,场内基金及可转债可以给到低价万0.5,逆回购低价一折,100万免费赠送VIP交易通道,提供QMT/PTrade量化!支持同花顺!

ETF可转债万0.5,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3.2%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已经开通科创板怎么不能买科创板股票,想问一下高手
多因权限T+1生效、资金不足、单笔委托不足200股、未补签科创成长层风险书、风险测评等级偏低、账户无沪市股东户或不在交易时段导致无法买入科创板股票。
小媛经理 2372
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科创板打新不强制要求持有科创板股票。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产及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现在券商的开户手续费一般是在万3左右的,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主...
资深小梦经理 3593
哪家券商的科创板股票佣金更低?开户能不能直接开通科创板权限?
目前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条件的有: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50万以上同时具备两年及以上交易经验。不同券商的科创板股票佣金情况各有不同,没办法直接说哪家更低。证券账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按照成交...
资深小梦经理 520
盘锦地区科创板开户,哪家券商佣金低且能提供科创板企业调研信息?
您好,我司在盘锦地区提供科创板开户服务,佣金合理,同时能提供科创板企业调研信息。加我微信,详细解答您的疑问。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因为现在开户一般网上的优势就在于便宜,网上开户的手续...
资深董经理 972
哪家券商佣金低?怎么低佣金开户
证券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开户方式会直接影响手续费的高低,比如您自行开户一般都是默认的佣金万3,所以最好先找客户经理协商好之后再开户。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指导网上办理,开户不要钱,需要身份...
安经理 4406
北京哪家券商佣金低?哪家券商最好?
你好,在北京,选择华泰、招商、平安等券商都是不错的,现在办理开户的佣金是万三,和券商客户经理或者经纪人预约谈好佣金后再开户,因为手续费问题、服务问题差距很大,所以每个人都考虑自己的需求...
资深小周经理 396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