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印花税当下是多少?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目前A股市场最新的印花税标准是1‰,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才会收取。
以上是我对这个问题的答复,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还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右上角微信或电话一对一交流,提供免费开户,开户即可享受VIP低佣金费率,上市头部券商,综合实力雄厚,竭诚为您服务。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好,请问股票交易印花税现在是多少?
印花税现在都是卖出千一单边进行收取的,现在每家券商的佣金都是有差异的,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是很方便的,佣金也会低一些。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全包无套路的!含过户费规费不套路!...
首席王经理 10017
最新的股票交易印花税是多少?怎么收取?
最新的股票交易印花税是万5,投资者申请开通权限需要满18周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股票交易的费用除了印花税还包括券商收取的费用,开通该权限本人可以网上申请。预约我办理,我司的费用很优惠!
资深张经理 11348
佣金及股票交易印花税加起来是最少要五元吗?
您好,现在是每笔交易的佣金不满5元收取5元的。现在印花税是单独收取的。
资深刘顾问 11058
请问老师股票交易印花税现在是多少?
您好,全国还是有很多券商的,印花税是按照卖出资金的千分之一收取的,不过如果考虑手续费和服务的话,是可以选择手机开户的,北京的本地上市大券商预约开户享受国内比较优惠手续费费率,...
资深毛经理 8514
ETF和股票交易印花税都是单边收吗,ETF免印花税是吗?
你问的这个问题很关键,很多刚接触投资的朋友都会混淆。明确说一下,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单边收取的,只有在你卖出股票的时候才会征收,买入时不需要交;而ETF交易确实是免印花税的,这是两者交易...
资深姜经理 468
股票交易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你好,股票交易印花税的税率是万五哦,卖出收取,开户佣金万三,联系我成本价,找我开户吧
首席卢经理 16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