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新手小白怎么打新股?能指导下吗?
资深程顾问 在线
帮助7.6万 好评9.9万 从业10年+
+微信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手小白是可以打新股的,但是需要满足一定的资金要求,和交易经验,才可以打新股的,要参与打新股,首先你要有证券账户。新股分沪市、深市、创业板三个市场,你要打哪个市场的新股,就要开通哪个市场的账户。比如,如果你没有开创业板,就不能打创业板的新股了。


新手小白打新股


1、准备市值。不是有钱就可以打新股的,还要有“门票”才有资格打新。

2、按规定,打新股都有最低申购份额,沪市最低申购1000股,深市最低申购500股。举子例子,如果1支沪市新股的发行价是10元/股,那么申购1000股,需要1万元现金(账户可用金额)。你手里有1万元现金是不够的,还要事先准备好“门票”,即你手里必须有1万元市值的沪市股票,才有资格打新股。

3、这个市值的计算方式交易所有规定,按T-2日(T日为申购日)前的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并且,沪深两市的股票市值是不能通用的,即要分别准备“门票”。同一市场的市值可重复使用,如当天有3支深市新股,你有10万深市市值,那每支新股你都可以打10万(但不能超过申购上限)。


以上就是针对你问题“新手小白打新股”看法以及回答,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有问题随时电话微信联系我,第一时间就解决您的问题。

成本价VIP佣金费率,开户享低佣金成本手续费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02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190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股,大佬请指导一下
你好,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直接一键打新就行的,联系我开户一对一指导,不限时间,永久在线,随时找我都是成本价低佣开户!
首席卢经理 3229
怎么才能融资交易股票啊,有经验的老师能指导下吗
融资融资融券交易是指投资者向有相应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进而实现融资买入证券或融券卖出的活动。不妨视融资融券为金融版公积金,在尚未有具体需求阶段,同样具有储备意义。申请加入融资融...
资深林经理 6630
麻烦问一下,打新股有没有风险有什么风险,有知道的能指导教一下不?
打新股当然有风险,主要看三点。一是破发风险,上市后股价可能低于发行价,尤其市场不好或定价偏高时更容易发生。二是中签率低,尤其热门股,资金量小的话中签概率不高。三是资金占用,申购期间资金...
资深顾问黄 1470
打新股需要一直有市值么,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打新股不需要一直持有市值,但申购前必须持有市值,且市值的计算有明确规则。一、打新股的核心规则(以沪深A股为例)1.申购前需持有“非限售A股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持有时间:申购日前20个...
黎经理 9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