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炒期权的几乎都是亏是吗?
玉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玉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炒期权并不是都是亏损的,现在炒期权是否亏钱并不绝对,不过大部分散户在期权交易中确实面临较高的亏损风险。这主要是因为:


择时难度高:期权交易需要精准的市场时机选择,但大多数散户由于缺乏专业分析,往往在热点或情绪高涨时盲目买入,忽视了市场的实际时机。


时间价值损耗:期权临近到期,时间价值加速衰减,尤其是末日轮期权,若未快速上涨,价值迅速归零。


情绪性交易:追涨杀跌、盲目补仓等行为导致亏损加剧,尤其是在末日轮行情中,易因市场回调而全损。


仓位控制不当:重仓操作风险大,期权买方虽然亏损有限,但可能因波动而损失惨重。


以上就是简单给您的问题做了一个解答,其实如果想轻松搞懂期货,可以直接找玉涛聊聊的,可以邀请您进入期货公司提供的期货知识学院,免费学习直播课,更有定期品种研报,盘前解读等,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可以在这里学到东西,关键这些都是免费的,而且还能享受一对一服务,以及大额优惠的手续费,所以不要犹豫,有需要或者有想法点头像加微信详细介绍。

国内双A优质期货开户 解决交易问题 大幅优惠交易费用 专业服务支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期权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权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您好,炒期权之所以大部分投资者都会亏损,原因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不择时交易:许多散户在市场热点或情绪高涨时冲动买入期权,忽略了市场的时机选择。例如,在腾讯财报公布前买入高价看涨期权...
玉涛经理 14349
看身边朋友炒期货的几乎都是亏,我不敢去期货开户炒了,是炒期货都亏吗?
您好,期货投资属于高风险投资产品,需要开户前进行风险等级测试,如果符合开通条件是可以开户交易的。作为新手很多人对于期货交易的原理机制了解不够充分,盲目就开始入金交易,导致风险...
玲玲经理 4866
做期权会不会亏很多钱啊?会把本金亏完吗?
期权期权交易开户的佣金默认设置为7元每张,但少数证券公司能将其调整至1.7元每张。购买者凭借期权合同,有权在指定日期前,以固定价格进行特定资产的买卖。您在申请期权交易权限时,需遵守以下...
小花经理 9854
为什么说永远不要去做期权?炒期权的几乎都是亏的吗?该怎么办呢
您好,这个问题给您详细介绍下,您可以参考看看:第一,做期权买方,如果要方向对了,幅度对了,时间对了才能赚钱,那么既然看的这么准,重仓做期货可能赚更多。第二,商品期权不如期货好,做商品期...
玉涛经理 1217
什么是期权,为什么叫期权,期权怎么炒?
期权是权力的买卖,投资者交易该权限首先需要开通,期权开通权限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包括现金,股票,基金等)+半年股票交易经验.期权合约有到期日,当合约过期,就变为废纸一张!期权到...
资深张经理 4198
做期权会不会亏很多钱?亏多少本金就没有了?
您好,目前期权交易手续费可以给到1.7/张的,有了网上客户经理的一对一指导能节省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后期的服务也有保障。我司可提供成本手续费给到您!找小苏经理预约佣金超低,期权1.7元/...
资深苏经理 83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