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票债券必须有三个显著的识别标志
小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33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开户有三个显著的识别标志是免费的,交易的时候才收费,开户要网上直接开,可转债开户优惠,联系我给您市场优惠的佣金!

老牌上市券商,费用低至破净(佣金、融资融券率等)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新股必须有市值吗?买多少股票才能打新股?
申购新股必须有市值。投资者需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达到一定标准。其中,沪市要求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含1万元),每1万...
许经理 4292
计算5年期息票债券的价格,面值7000美元,息票率为3%,到期收益率为5%。如果该债券将在第四年出售,该债券的回报率是多少?如果在第三年售出,回报率如何?
您好!您这问题不成立,缺乏第三年的售出价格。
资深杨经理 1239
融资融券开户条件必须有50万才能开吗?
融资融券开户条件必须有50万才能开,两融账号大部分券商只能在线上营业部柜台办理开通,两融账号备好一类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就可以开通地。开通两融地条件主要包括以下几点:(1)办理开户前20...
资深小唐经理 9007
参与打新股 账户必须有多少资金
参与打新股需要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1、开户选择线上开户渠道获得的佣金就会比较的优惠。2、线上开户找到线上的客户经理即可免费办理低的佣金账户。3、客户经理都是具有低的佣金开户二维码或...
黄经理 6559
打新股必须有股票持仓吗?需要多少市值?
您好,打新股必须有对应市场的股票持仓,这是交易所规定的申购前提,没有持仓就无法参与打新。需要的市值门槛是,申购前20个交易日,对应市场(沪市或深市)的日均股票市值不低于1万元,不同市场...
资深叶经理 2147
你好,我为什么不能打新?必须有J权限才能做创业板交易吗?
开通创业板需要投资者10万资产和两年的经验才可以,现在股票开户流程非常简单便捷,在手机上面按照系统提示步骤就可以了,整个流程快的话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我司佣金给您良心价!随时竭...
首席张经理 80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