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交易所豆粕期货的手续费标准为每手1.5元。这一费用是双向收取的,即开仓和平仓时都需要支付。还有不同公司会在交易所基础上加入一部分佣金,这部分佣金可高可低,有的。公司可以收到六倍以上,有的可能就两三倍,这个就要看你的开户渠道了。不同开户渠道获得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通过手续费也可以在开户之前联系期货经理申请好优惠降低的。
如果想要开低手续费期货账户也可以联系我,没有任何资金门槛条件的,就是感觉大家如果交易的好的话,帮忙介绍几个朋友就可以了,长期合作。我这边一直做的这份行业的初心就是细水长流。总之就是希望大家好,我也好。
交易所期货手续费和期货公司是一样的吗?交易所期货手续费是多少呢?
国泰君安期货豆粕默认手续费是交易所的几倍?
金瑞期货豆粕默认手续费是交易所的几倍?
方正中期期货豆粕默认手续费是交易所的几倍?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