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股票登记日为6号,除权日为9号,如满一个月的话,应是下个月的7号还10号。谢谢!
资深姚老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万 好评470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姚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是这样的,如果你想要或者他的分红,那么你持有的股票不满一个月,你要交20%的税费,那如果你买了一个月不满一年的话,有10%多岁,他买了一年是没有税费的。
24小时在线指导,擅长个股分析,量化交易,指标研究。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美国股市10月1号到10月7号没有休市,为啥广发纳斯达克要等到10月8号才更新净值?,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基金公司需要等美股收盘后收集数据、计算净值,再加上跨市场结算流程,所以一般会延迟1-2天更新。基金有风险,入市要谨慎。
江北嘴赶死队 818
本人一年交易量为几十亿,想购买多个独立交易席位号,但想先花2万多试用一个独立交易席位号一个月,有哪家券商可以试用一个月的请联系:
您好,独立交易单元价格可以降低,一个人独立使用一个通道,一般20-30万一年的费用。证券佣金标准是万3左右,可以在“成本价-默认价”范围内提供惊喜优惠。如果您资金多,那么很有必要在开户...
资深小妮经理 2666
股票在除权日会涨还是会跌?
您好回答您的问题股票在除权日会涨还是会跌?股票除权日:就是股票除权的日子,在股权登记日拥有公司股票的人能够分得股利通常股权登记日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就是除权日。股票除权之后股票不...
理财师马经理 37132
你好,请问ST东方通虚假陈述导致的亏损在2025年三月6号清仓了,3月10号重新买入,交易记录从3月10号开始计算对吗?
关于ST东方通虚假陈述导致亏损,3月6号清仓后3月10号重新买入,交易记录是否从3月10号开始计算,情况比较复杂。通常在涉及虚假陈述索赔的交易记录认定上,得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一方面要...
资深赵经理 930
9月3号晚上7点卖出,为什么5号下跌还要扣费有了解的吗
你的描述都有问题,根本没有讲清楚卖了什么;具体标的情况都不知道,那如何解释扣费的这些信息?
证券百科小罗 2610
我理财到期了为什么不能赎回?我去年9月26号买的,6个月悦盈利之6个月理财。
关于您去年9月26日购买的“6个月悦盈利之6个月理财”产品,现已到期却未能赎回的情况,可能有以下原因:首先,请再次查看产品说明和合同条款,特别是关于赎回部分的内容。有些理财产品可能有特...
郑经理 97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