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卖出时要收手续费吗,收取多少
首席苏顾问 在线
帮助3.6万 好评4.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苏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在卖出时是需要收手续费的,但是需要收取多少是不一定的,股票在卖出时需要收手续费要包括:印花税,过户费,交易佣金,需要注意的是,印花税只有在卖的时候才收取,对买方不征税。


股票在卖出时要收手续费:

1、印花税,由国家税收统一收取,是在你卖出时按千分之一收取;
2、过户费,是沪深由交易所收取,在买和卖股票时都会收取,过户费是在你买卖时按万0.1收取;
3、交易佣金,这个费用是由各家券商来收的,最高不超过3‰,并且每笔有最低5元的限制。


我司券商等级排名前十,可免费提供大客户渠道,从而免费获取vip佣金账户,帮您节省交易费用,点击右上角可联系到我,随时等候您的咨询!


专注股票投资问题,免费7X24小时线上开户, 一对一在线指导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扣手续费吗?具体怎么收?
一般股票交易手续费由佣金、印花税、过户费构成。佣金:双向收印花税:卖出单边收过户费:双向收
资深顾问高 9242
股票卖出时要收手续费吗,一般是要收多少
股票卖出时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主要包含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三类费用。其中佣金由证券公司收取,默认费率一般在万3左右,具体会根据开户渠道、资金量等因素有所差异;印花税是国家统一征收的税费...
首席苏经理 14577
股票卖出手续费是怎么收,具体要收哪些费用?
各大券商佣金标准不一样,现在是万三左右,需要您提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才可以降低佣金,证券账户的开通非常方便简单,手机上开户只需要几分钟时间。股票手续费=成交金额×费率。目前股票的手续费...
资深小婧经理 4947
如果股票分2次卖出是否收取2次手续费?
证券开户佣金当前普遍在万分之三左右浮动。默认佣金虽设高,每家证券公司皆可商议低。证券商中不少不倾向于调低账户费。通过网络办开户,部分券商直接成本价无门槛。网上开户的一个亮点是能与客户经...
资深康经理 19157
股票佣金是在买入时收取,还是在卖出时收取?或者两者都收?
券商的开户佣金主要是万分之3这样,佣金主要是依靠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量来进行调整的,股票开户优惠链接是需要通过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获得的,客户经理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如果需要现场办理...
资深小陆经理 1954
卖出股票时收取的印花税税率是多少?是单边收还是双边收?
您好,开立股票账户首先要已十八岁及以上的,买卖双向收取佣金哦,印花税是单项收取哦,万五哦开户可以在网上办理,需要用到您本人的,并且您也要年满十八岁才行。一般默认万三,您可以联系客户经理...
首席卢经理 8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