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10个炒原油9个亏?原因是什么?
高级顾问金陵 在线
帮助4.3万 好评3.7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顾问金陵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10个炒原油9个亏,我认为主要原因是交易者不具备交易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

原油的特点就是波动大、合约量大(一手合约量1000桶)、杠杆高、使得低保证金但是波动盈亏超级大。

而且没有涨跌幅的限制的话,有几种情况:

一种是仓位过重一旦波动大那么很可能爆仓,这样损失就很大。

另一种就是没有设止损,波动一大,反方向的话亏损容易受不了。

还有一种是交易者本身看着那么大的盈亏,赚了一点忍不住就赶紧地平仓,如果亏了就舍不得止损这样导致一直扛单,最后可能跟前两种情况的结局一样。

最后还有一种交易者是见不得订单亏损,稍微亏一点就受不了就止损了,这样的话会导致频繁止损、频繁交易,这样本金很快就被亏损掉了。


其实,无论炒原油还是其他品种,需要具备一定的素养。

从开仓点位到止损点位,从仓位管理到资金管理,以及交易心态,每一样都很重要,如果有哪一样做的不到位,可能就会亏损。

这就是为什么10个炒原油9个亏的主要原因。


美原油风险很大,并不适合所有人参与投资。
做美原油要注意风险,既有来自平台不正规的风险,也有交易波动太大带来的风险。
前者需要通过查清楚国际交易商平台的监管资质来规避风险;
后者要通过仓位管理、资金管理、止盈止损、交易纪律等多维度来控制风险。
所以,炒美原油千万要注意:任何时候都不能重仓操作。
美原油交易一定要使用自己不影响日常生活的闲置资金参与投资。
操作时注意轻仓操作,有合理的止盈止损,不追涨追跌,要把风险控制在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范围之内。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教您识别真假平台、甄选优质平台、规避风险,为外盘安全保驾护航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美原油暴涨的原因是什么,想做美原油,请问在国内可以开户做美原油吗
您好,国内可以美原油,开户需要找国际盘经纪商开通,因为美原油是国际品种。美原油开户很简单,只要准备身份证,手机,邮箱就可以了,开户流程如下:1,找一家有监管牌照的优质国际期货经纪公司;...
精进张顾问 3487
买基金为什么会亏钱?基金亏钱的原因是什么呢,感谢解答
您好!买基金亏钱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以下为您详细分析:-市场行情因素:市场行情变幻莫测,当整体市场处于下行阶段,如熊市时,大部分基金的净值都会随之下跌。例如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股票市...
资深安经理 4278
为什么10个炒原油9个亏?怎么才能炒美原油赚到钱?
你好,国际原油主要是美原油和布伦特原油,这是带杠杆的外盘交易品种。想了解更多可以添加右上角微信,或者关注汇金百科公众号。炒原油亏得多赚的少的原因,主要还是在与个人的交易能力。那些能赚钱...
资深范经理 10331
“为什么炒期货必输”是真的吗?多数人亏损的原因是什么?
您好,“炒期货必输”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但期货市场确实有很多人亏损。期货交易有赚有赔,不能一概而论说必输。不过多数人亏损确实存在一些原因,下面我给您详细说说,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添加我微信...
周经理 587
为什么散户炒期货都亏钱?散户炒期货亏钱的原因都有什么?
您好,散户炒期货亏损的原因有很多,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原因:1.缺乏正确的知识和技能:炒期货需要丰富的市场知识、技术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很多人进入市场时没有经过足够的学习和准备,缺乏正确的...
期货黎经理 2505
昨天美原油大涨的原因是什么?听说要上到80?美原油怎么开户啊?
美原油大涨的原因主要是以为欧佩克组织的增产会议中,有分歧,有的同意增产,也有不同意增产的产油国,如此对于未来供需的影响就会有着较大的变化,如此市场表现的情绪上理解为,需求上升...
资深牛牛经理 9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