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创业板新股申购是需要市值的。申购创业板新股需要深市市值,目前来说券商开户佣金都不高了,现在开户还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佣金的。我司大型A类券商之一,佣金低,还可下调至成本价,交易通道快,成交先人一步,既省心又靠谱,开户就找我!
深证市值是不是包含中小板市值和创业板市值
没有开通创业板,请问可以申购创业板新股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