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股申购,我需要在什么时间进行购买?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交易时间都是可以的,并且新股申购要求您满足以下条件的、

(1)需要您持有的市值以投资者为单位,按其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要达到一万元的市值。
(2)还有就是连续12个月的累计3次中签后不缴款,6个月内不能参与打新”的惩戒性措施。
(3)深市投资者的同一证券账户多处托管的,其市值合并计算的。
(4)您相关证券的账户每日市值按其当日证券账户中纳入市值计算范围的股份数量与相应收盘价的乘积计算。

我司前十券商,佣金优惠,服务专业,开户即享LEVEL2十档行情;专属投顾大礼包(2800元)+专属研报资讯(最高价值3万元)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