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炒期货的人少?真的少吗?
玉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玉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炒期货的人并不少,而且是真的不少,我入行的是时候期货市场只有2000多亿元。后面变成4000,8000,1万亿的市场,现在接近2万亿的市场。你说做期货的人变少了,完全不符合现实的客观规律。


期货交易的失败率统计是90%,输过钱的人完全有理由去排斥期货,因为他伤害了太多的家庭了。期货本质上就是博弈,只是因为都是国家开的,导致具有合法的外衣,150多家期货公司,绝大部分都是国企。


其次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期货市场是一个投机性极强的市场,为什么这么说呢,看一下期货的特点;

1、期货是T+0交易制度,可以无限次的买卖,就这点来说可以活跃交易市场,也是期货波动很快的根本;


2、期货是可以做多做空的,期货是可以看涨看跌的,只要你做对了方向就能赚钱,不像大A一样买进只能等上涨才能赚钱,所以期货的价格可能是没有上限和下限的,因为人性没有上限;


3、期货是自带杠杆的,期货是保证金交易,杠杆比例在6到10倍左右,杠杆会放大人性的贪婪和恐惧,所以投机性质也被放大了10倍。


以上就是关于您问题的答案,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点击微信添加好友或者电话都可以免费咨询,24小时在线服务。

国内双A优质期货开户 解决交易问题 大幅优惠交易费用 专业服务支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黄金真的能赚钱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赚,有的人说亏?
  [图片1]  炒外汇黄金确实有可能赚钱,但也存在风险。许多投资者在炒外汇黄金时亏损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1.缺乏专业知识和经验:外汇黄金市场受多种因素影响,如全球经济状况、政治局...
逐浪市途 13505
请问有的人说期货比赌博可怕是真的吗?
低佣金开设股票账户需要联系经理,帮您免费开通vip账户,在APP直接开户佣金率比通过客户经理申请更高在线寻找余经理,即可获得前所未有的钜惠佣金福利,把握机会不容错过!
资深梦梦经理 19688
我很好奇,为什么买etf的人少哪个好呀?
买ETF的人相对少,主要是因为ETF投资对投资者有一定的要求。它需要投资者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能力和交易技巧,而且交易操作相对复杂一些,不像普通基金那样方便购买和理解。另外,ETF更适合...
资深刘经理 141
为什么炒期货的人相对较少?
您好,炒期货的人相对股票等投资领域人数较少,这其中有多种因素,下面给您详细介绍。1、期货投资风险较高。期货采用保证金交易制度,具有杠杆效应,在放大收益的同时也成倍放大了风险。一旦市场走...
孟经理 1969
炒期货的人真的少吗?为啥呀?
炒期货的人并不少。(但相较于股票等其他投资方式,期货市场的参与者可能相对较少。)这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一、风险较高。期货交易采用保证金制度,具有杠杆效应,投资者可能面临较大的亏损风险。...
王经理 1755
有的人炒期货50万一天亏光是真的吗?风险这么大吗?
你好朋友,期货50万,一天亏刚主要取决于投资者的投入资金,如果投入资金将近1000万的话,是有可能产生这样的亏损,我这边有详细的期货交易规则,如需办理免费开户,享受专业服务,欢迎电话或微信与我联...
正规期货经理 79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