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炒股账户,资金很少的那种。我想问下流程
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户不限资金的,开户流程:
需要准备的东西:带有摄像头的手机(开启麦克风)、本人、身份证、银行卡(我司支持18家)。
流程:打开客户经理给的开户链接,或者在APP应用市场下载股票开户APP.
打开手机开户APP界面--手机号验证输入(手机号接受验证码)--->推荐人ID(即客户经理工号)--->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基本资料(开户营业部)--->创业板转签--->拍张大头照(务必清晰)--->视频认证--->设置交易密码(默认与资金密码相同)-->填写三方关联银行卡号--->签署各项协议--->提交--->网上开户步骤完成。
期权2元,双融优惠,国债一折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来炒股,请问下开户需要什么证件?
网上开户的流程都很简单,只需提前准备好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上市券商实力更强!
元 经理 8998
想开个户炒股,哪家券商流程最简单,不用跑营业厅那种
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券商佣金默认万三左右,证券网上开户,申请优惠的佣金是不麻烦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手机上进行开户的,需要您的身份证、银行卡,家里24小时可以...
资深小婧经理 674
我想要进行炒股交易,要如何开通账户呢,谁能告知一下流程?
建议选择佣金低的券商开户,这样才能减少自己的交易成本,佣金的多少是可以让客户经理调整的,同样的资金我们能给到更低的佣金!
安经理 5291
我想开个模拟账户怎么操作?,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开模拟账户很简单,按以下步骤即可:选平台:国内用同花顺、东方财富、雪球;美股/港股用富途、老虎、IBKR(盈透)的模拟版。注册:下载App→“模拟交易”→手机号注册→自动送100虚拟资...
首席常经理 1566
股票账户里面的资金怎么取出来?说一下流程
通过银证转账转出资金即可,股票开户在年龄方面至少得达到十八岁才能办理的。佣金比例你可以与你开户的营业部的客户经理协商,一般都能降低的。目前股票开户是很简单的,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了。专业...
安经理 6243
我想开个炒股账户,该怎么办呀
直接网上办理,有关网上炒股开户,选择券商公司办理股票账户,十分钟左右即可开户完成,只需用户备好身份证以及借记卡即可操作,需要开立账户可以联系我开设,我们十大券商之一。
证券刘经理 73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