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怎么收费??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股票卖出是千分之一的印花税和交易手续费,每家公司的交易费用是有很大的差别的,作为咱们投资者,优先考虑想要的手续费,联系我南经理开户的话,全方位为您进行省钱是没有问题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后几天能进行券商到银行的转账,是T+1天吗,还是要等78天呢?
您好,现在卖出当天资金可用,下一个交易日可取,投资是可以网上开户的,佣金很低
资深何经理 11513
请问以是股票卖出才收佣金的,现在为什么买进卖出去都收费呢?
券商的选择主要看佣金,下载好公司的官方APP即可,佣金一般都是低于万三,不是一定要选择当地的券商,24小时支持、没有地区限制,再次强调,任何时候都欢迎您向我咨询成本价佣金账户的相关信息!
资深李经理 3775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在A股,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系统会按你最早买入的那批股票优先卖出。如需开低佣账户可点击我详聊,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
顾经理 1750
20块股票卖出去一半成本价低至六毛,成本价显示不正常手机怎么操作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顾问,我理解您对交易软件中成本价显示有疑问。这通常是由于系统计算方式(如摊薄成本法)或您之前有多次买卖操作导致的,属于正常现象,并非软件故障。**关于您的问题,操作建...
资深王经理 1690
股票卖出手续费比买入贵在哪里,A股交易手续费详细计算方法
A股卖出手续费确实比买入贵,主要差异在于印花税。买入时没有印花税,卖出时需缴纳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的印花税。A股交易手续费包括:佣金(买卖双向收取,默认万三,不足5元按5元计)、印花税(卖...
首席毛经理 797
股票卖出的钱不是马上到账的吗,新手想要了解
您好,股票卖出的钱是马上到账的,办理股票账户,然后可以手机操作开户,想要低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客户经理有权限调整佣金,选择银行转证券(转入),再输入密码和金额,点击转账,如需开通账...
顾经理 23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