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减仓亏钱吗?
资深杨顾问 在线
帮助3.2万 好评2.2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杨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减仓是会亏损的,股票被套说明投资者产生了亏损,而亏损卖出就是投资者产生的真实亏损,比如投资者以每股10元的价格买入股票1000股,当前股票下跌到每股9.5元,投资者卖出500股,那么投资者每一股亏损0.5元。


有关股票减仓的问题详情如下:

1.一般股票被套后有两种操作方式:第一种是割肉换股,投资者可以在股票小幅上涨时,将股票全部卖出,再买入最近比较强势的个股,赚取收益、弥补亏损;

2.第二种是加仓,一般是分批次加仓,当股票下跌到一定的幅度加仓一次,股票再下跌到2一定的幅度时加仓一次以此类推,股票上涨后就可以停止加仓,这种方式过程会比较长。割肉换股适合基本面不好的股票,而加仓适合基本面比较好的股票。


以上就是股票减仓的知识分享,如果还有疑问,想要更精准的解答,可以随时加我的微信,作为资深客户经理,专业为您引航,提升您的入门知识储备!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股票开户,无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我的股票减仓一半,那我的成本会增加吗?
一般来说股票减仓一半之后成本就是会降低的。
毛顾问 12836
期货大量减仓反而上涨是怎么回事?
你好朋友,价格上涨下跌和减仓加仓并没有关系,一般减仓发生的话代表这个月份已经临近交割月了,一般临近交接以后他们会急速下降。流动性会变差。我这边儿就是北京的期货公司,陆续了解相关交易规则...
正规期货经理 5836
老师,股票在什么情况下比较适合减仓啊?减仓是卖出股票的意思吗?
股票涨了的情况下比较适合减仓的,减仓就是卖出股票的意思,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即可操作,开户非常简单,只要满足年满18周岁——70周岁就可以开户,现在开户非常简单,站在客户角...
黄经理 5360
如果股票减仓一半那成本会增加吗?
您好,如果您减仓的时候是盈利的话,成本就会减少,反之就会增加
高级顾问孙 15381
港股创新药ETF亏钱了最近反弹可以减仓吗?
您好,您持有的港股创新药ETF之前处于亏损状态,近期出现了反弹,您纠结是否该减仓,这是很正常的思考。创新药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风口,海外BD授权不断,像恒瑞等企业订单不断,未来业绩增长...
资深赵经理 1156
期货减仓操作方法有哪些?部分减仓和全部减仓该怎么选?
您好,期货减仓是期货交易中很重要的操作,它能控制风险、锁定利润。减仓操作分为部分减仓和全部减仓,不同情况有不同的选择方法,您要是在操作上有疑问,随时可以加我微信交流,下面详细说说。一、...
周经理 10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