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怎样才能获得申购额度?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汕头两融账户可以参与新股申购吗,申购额度和普通账户合并计算吗?
能否请教各位,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可以分别打新股吗,能具体解释一下这一点吗?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