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在上市的券商办理开户比较好,佣金高低和您的资金量也是有关系的,现在大部分券商都是默认万三,这是可以调佣的,您知道两万以下资产操作那是直接按五元收取,只有两万以上才能享受低佣,是没有最低的说法的,炒股佣金想要更低可以联系您所在券商的客户经理为您调佣。一般的券商都是默认万三,您咨询的券商可能也不例外,但您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让他为您调佣,我司是上市券商,佣金行业低价,您可以多咨询对比一下,找到适合您的券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